亲爱的兰谢尔先生(完结)

逆转*甜宠,无能力,查查视角,软萌教授vs霸总万(?)

————

一夜宿醉后,查尔斯突然有了一位了不得的Sugar daddy……???


Note:完结撒花~虽然有很多瑕疵,还是十分感谢大家看完这个狗血的小故事!><


第一章:Part 1,第二章:Part 2,第三章:Part 3


Love,Mr Lehnsherr

[ Part 4 ]——————

 

 

“你竟然!你竟敢?我的天哪查尔斯,认真的吗?!”

瑞雯双眼圆睁,一只手直指兄长身边用被子盖得严严实实的人惊呼着,虽然她没有及时看清是什么人,但她的第六感正强烈地鸣叫着,她老哥竟然把那个阔佬带回家了!

查尔斯揉着几乎炸裂的太阳穴,声音疲惫地命令道:“你先出去,瑞雯。”

“真不敢相信你竟然带——”

“出、去!”

查尔斯提高的音量斩断了她的话头,做出最后严厉的警告。瑞雯羞恼地瞪了他一眼后,退出了他的卧室。查尔斯撑起双手掩面,隔着门墙仍能听见她喋喋不休地怨语,说着什么难怪楼下会停着一辆贵死人的豪车……

“……安全了?”

兰谢尔拉开头上的毯子,望着查尔斯的笑眼中透着一抹戏谑。查尔斯浑身脱力地倒回了枕头上,皱着脸咕哝着对方还有心情说笑。兰谢尔笑着将额上的乱发捋开,半撑起身体,支着脑袋望着查尔斯,问:“你打算怎么说呢?”

兰谢尔晨起时的沙哑嗓音撩得查尔斯耳朵发痒,斜了一眼过去,几乎被他温柔的目光灼烫到。“说、说什么?”他干巴巴地问。

“我们。”

“……”

无言相对片刻,查尔斯掀开被子跳下床,抓起床尾的睡袍毫不客气地扔到兰谢尔身上,负气般地低语:“什么都不说。我先去洗漱,好了喊你。”他头也不回地说完,在兰谢尔紧密的注视中逃也似的离开了卧室。

餐桌上气氛尴尬。瑞雯的目光游走在哥哥与他的——该说是男友吗——身上,汉克则紧盯着餐盘里的食物仿佛在做什么精密的科学研究。查尔斯郁卒地喝着他的红茶,坚持不与她对视,而当她望向他身边的英俊帅气得仿佛会发光的男人时,对方优雅地回以一个礼貌的微笑,她动了动嘴角,塞下一口吐司以防自己笑得太过头。

“那么——”

“那么——”

兄妹俩异口同声地开口。查尔斯无力地阖眼,让了瑞雯先说。瑞雯流露出一个这才像话的眼神,略显刻意地清了清嗓子,用着和平时截然不同的甜美嗓音说道:“我觉得我们怎么也先互相介绍一下哈。我是瑞雯,查尔斯的妹妹,以及这是我的男朋友,汉克。”

被点名的汉克立刻抬头,有些腼腆的弯了弯嘴角,“我是亨利·麦考伊,大家都喊我汉克。”他斯斯文文地自我介绍道,无处安放的手不知道是应该伸出还是老实地待在桌面上。

“艾瑞克·兰谢尔。我常听查尔斯提到你们。”兰谢尔莞尔道。

“是~吗?”瑞雯拖着声音道,视线扫到正紧盯着她的查尔斯脸上,“我们倒没有常常听说你呢,艾瑞克,我可以叫你艾瑞克吧?”

“当然,别见外。”兰谢尔大方道。

瑞雯开始觉得这家伙不错,“那么,你和我哥怎么认识的?”她问。

查尔斯想也没想地立刻驳回瑞雯的提问,“我不觉得我们应该告诉……”

“在他的公开课上。”

兰谢尔的回答换来了查尔斯一个讶异的目光。他冲他微微一笑,继续道:“我们在一些分子变异的问题上有着不太相同的见解,在他下课后,我们进行了友好的探讨。”

查尔斯瞪着兰谢尔面不改色地扯着谎,也许是他无可挑剔的真诚语气,瑞雯相信了他的说辞。“嗯哼,看不出来你对他那些奇怪研究很有兴趣。”她好笑道,“你几岁了?”

“今年三十六。”

瑞雯挑眉,给了查尔斯一个眼神,而他完全懂她的意思。兰谢尔确实比他年纪大大又怎样,他回瞪过去。

“所以你结过婚吗?”

“搞什么、瑞雯!”查尔斯结结实实地被她这个问题吓到了,他试图眼神示意她别乱来,对方却不甩他。

“他看起来就像那样啊!难道这是什么不能问的事情吗?”瑞雯辩道。

兰谢尔不在意地笑了笑,“是的,我和前妻在七年前分开了,我有一个女儿,她们现在居住在伦敦。”

看吧,查尔斯,瑞雯用眼神对哥哥道。查尔斯因这个劲爆的信息发怔,无暇搭理她。

“哦~你现在追我哥咯?”瑞雯道,目光仔细地揣量她对面的高富帅。

兰谢尔暧昧地一笑,“可以这么说。”

见他大方承认,瑞雯咧嘴而笑,透露道:“我哥很纯情的,他只谈过一个——”

“够了!”从震撼中回神查尔斯唰地从椅子上站起来,粗暴地打断了瑞雯说话。“我要走了,兰谢尔先生你也是!”他冷声道,看也不看兰谢尔。查尔斯像一阵暴风般迅速离开餐桌直奔客厅衣帽架,抓起他的外套毛巾和背包,就这么撇下众人夺门而出。

兰谢尔留下一句“抱歉”,紧随其后也离开了。对突发状况目瞪口呆的瑞雯眨了眨,与汉克面面相觑。她讷讷地问男友:“发生了啥?”

汉克的回答是耸耸肩,把最后一口美味的炒蛋塞入嘴巴。

 

“查尔斯!”

兰谢尔在门口截住了气冲冲往前走的人。他抓住了他的手臂将他留住,并挡在他的去路。他微微喘息着注视着一脸惨色的查尔斯,平复了气息后问:“你在气什么?”

“你说呢?”查尔斯忿忿低语,撇开脸,呼出一口白气。

兰谢尔把动手把他的围巾拉好,温语道:“正因为我不明白,我说错什么了吗?”

查尔斯盯着某处,不满地发问:“你为什么要跟瑞雯说些有的没的?”虽然他很感谢兰谢尔没有说出他们相识的真实情况,但他仍感到某种背叛,他拒绝承认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他才知道兰谢尔有前妻和孩子这种事。

“我只是在回答她的问题。”兰谢尔道。

查尔斯看向他,脸上写满了难以置信。“这真的是,这真是太尴尬了!”

“我让你尴尬了吗?”兰谢尔平静地与他对视。

“不!”查尔斯脱口道,懊恼地解释自己:“我是说你没必要回答瑞雯那些问题,我说过她向来八卦,不晓得尊重别人的隐私。”

兰谢尔用一个柔和的微笑安抚他,“她的问题没有让我感到尴尬,假如你问我,我同样会告诉你。”

“不,我不会打探你的隐私。”查尔斯果断道。

“在谷歌上这些都不是。”

要放在别的时候,查尔斯会觉得兰谢尔诙谐,但当下只让他感到不可名状的难堪。

“你不想了解我吗?”兰谢尔发出了灵魂拷问。

“我、我当然想。”查尔斯认真地望着他道,“但我希望是在你准备好的时候与我分享你的事,私下里。”

“你可以在任何时候、任何地点问我任何事,查尔斯。”

查尔斯脸一热,盯着他同样认真的脸半响,他挫败地抬手遮住自己眉眼,“我无话可说了。”

兰谢尔轻轻地笑了,拉开他有些冰凉的手捂在自己温暖的手心里,在他羞恼地看向他时,他低头吻了他。查尔斯像受惊的兔子一样弹开,快速地左顾右盼,惶恐道:“别、别在这里……”

“你真的很容易害羞。”兰谢尔低语,那神情仿佛在欣赏一幅美妙的画作。

查尔斯的脸烧得厉害,他往后仰去试图与越靠越近的男人拉开距离,这时兰谢尔却一把将他带入怀里,灰绿色眼睛仍深情地凝视着他。查尔斯抬眸回望,又一次心跳加速,接着一只不可动摇的手抬起了他的下巴,兰谢尔再一次将唇印在他的唇上。

查尔斯本能地回应兰谢尔的亲吻,他轻轻阖上了眼,感受对方温暖柔软的唇衔住他的,温柔吮吻。当他的舌尖轻柔地刷过他的唇缝,他自然而然地张开了嘴迎入他。噢,他真想念这个,查尔斯头脑晕眩地想着。

快速几下的快门声清晰地在耳边响起,查尔斯触电般睁开眼,眼角瞥见拐角处一个人影的消失,他推拒着中断了亲吻,双眼圆睁地望着那方向,结结巴巴地问:“你、你听见了吗?!”

“我什么也没听见。”兰谢尔说,自始至终地注视着他,并没有顺着他的指引去看。

他如此言之凿凿,查尔斯差点儿就要相信他了。“你……你是故意的!”他羞愤地说道。

面对他的指控,兰谢尔只是微微挑动眉毛,坦言:“我只是在表明我的立场。”

“什么?”

兰谢尔温柔凝视着查尔斯晴空般澄澈的蓝眼睛,微笑着向他宣告:“你是我的。”

查尔斯被他震惊得合不拢嘴,一时间丧失了言语。“让我们先离开这儿吧。”兰谢尔充满占有欲的揽着他往车子走去,将失了魂般的人儿安置在副驾座上,他愉悦地回到车里,发动引擎载着他们离去。

 

 车缓缓减速直至停稳下来,查尔斯听到呼唤,从郁郁寡欢的思绪中回神,突然发现他们来到一个陌生且奢华的地方。

“这是哪?”查尔斯问。

“解决问题的地方。”兰谢尔卖着关子道,顺手帮他解除了安全带。见查尔斯皱眉,他补充了一句:“我们不会待很久,下车吧。”

下了车,查尔斯更好的看清这个庭院以及其他地方,他想起来了,这一片地方是鼎鼎有名的富人社区。为什么兰谢尔要带他来?他不解地跟上去。

门如同自动的一般在他们踏上门前阶梯时被打开了,一排佣人迎接了他们,仗势如同影视剧里一般。

“日安,先生,欢迎回家。”

回家?查尔斯困惑地看着同他们说话的年长女佣,所以这也是兰谢尔的家?扫视几眼,这里的奢华风格完全与他市中心的空中楼阁大相庭径,他对此有些怀疑。

兰谢尔朝女佣微笑颔首,“艾玛呢?”

“弗罗斯特小姐正在会客室里见客,您需要我去通报一声吗?”

“不。”兰谢尔简短道,扶了下查尔斯的背,示意他跟他走。

搞不清状况的查尔斯跟着走了好一段路(富人住这么大的屋子真的不累吗?)才来到女佣所指的会客室。不等女佣上前,兰谢尔径自推开了门。看见里面的人查尔斯睁大了眼睛,兰谢尔口中的艾玛竟然是那个女人!对方看见他们显然也吃了一惊。

“哇哦,看看是谁来了~”艾玛飞快的从惊讶中恢复自如,把前一秒还在看的iPad盖到了腿上,“什么风把你吹回来了,艾瑞克?”

“出去。”兰谢尔对房间里另外三个人下了逐客令,他们在那双闪烁着危险光芒的眼睛注视下面面相觑,收到艾玛的眼神示意后立刻溜走了。他带着查尔斯走过去,在艾玛对面的沙发上坐了下来,他朝对方伸出一只手。艾玛嘴角抽了抽,不情不愿地把平板递给他。

他划开锁屏,上面赫然显示着他俩在公寓楼下接吻的照片,查尔斯胃一沉,脸色变得难看(他不想承认它拍得很美)。果然是这个女人……

兰谢尔检视了里面二十来张高清偷拍后,冷冷淡淡地问:“还有吗?”

“在我的手机里。”艾玛老老实实地交代,兰谢尔一个眼神,她只得把手机也交出来。

手机里几乎都是查尔斯单人的偷拍,有上课的,走在路上,和学生们、同事、朋友在一起的……查尔斯握紧了拳头才没有夺过手机砸了。

“为什么要这么做?”在查尔斯发作前,兰谢尔先开了口。

“还不都是因为你藏着掖着。”艾玛不满地睨了他和查尔斯一眼,“老爷子知道你在和某人约会隔三差五向我提,你又不肯带回家,我只能用点……特殊手段来打探一下,这些可不是我一个人要看的啊。”

听完她振振有词的回答,查尔斯一时间有些消化不良。“所以,这到底是什么情况?你是谁?”

“噢,我是艾玛·弗罗斯特,很高兴再次见到你,泽维尔教授。”艾玛欢快地说。

“我没有在问你名字。”查尔斯耐着性子低语。

艾玛完美的微笑瞬间僵硬,她皱起好看的眉头,微怒道:“你这家伙真的是,讨人厌!”

“她是我父亲的养女。”兰谢尔替他破案了。

查尔斯的目光在他和艾玛之间游走了一个来回后,他深吸一口气,说道:“听着,我不在乎这个,不管你们之间有什么问题,别扯上我,我们是不是在约会那是我们的事情,如果艾瑞克不想告诉你们的话就请尊重他,这不是你们跟踪我的理由,删掉这些照片并且停止这一切,否则的话,我不管你是不是艾瑞克的妹妹还是怎样,我可以现在就报警,所以,这件事到此为止!”

这一番气势汹汹的严肃宣言让在场两人都经受了不同程度的惊讶。兰谢尔用着自己都未察觉的着迷眼神望着查尔斯,他感到自己又一次被眼前这个美丽的男子俘获了。而艾玛盯着小教授面露惭色,一时不知如何回应。

“你还有什么要和她说的,我在外面等你。”

查尔斯对兰谢尔说罢,起身离开沙发,径自走出会客室。一踏出门外,原本挺直的腰杆立刻垮下来,他的心怦怦直跳,顺了口气,他快步朝来时的路走回去,可以的话他想立刻回到兰谢尔车上。

他在门厅前没等多久,兰谢尔便出现在他视线里。“问题解决了,她不会再骚扰你了,我们回去吧。”他告诉他道。

查尔斯含糊地应了声,和他一块儿离开了别墅。回到车里,他感到完全轻松多了,他看着兰谢尔重新启动车子,带他们回去。他还有些事情想问他,比如照片有没有处理掉,他和艾玛还说了什么,但都无关紧要了,他相信兰谢尔已经处理好这件事。

“你感觉好点了吗?”兰谢尔问。

“马马虎虎。”

“请原谅艾玛,她人不坏,只是任性了一些。”

“我也有个八卦的妹妹。”查尔斯干巴巴地回道,好在瑞雯不会做这么奇葩的事情,如果可以的话,我不希望她们认识彼此。“昨晚你听我说的时候就知道是她了?”

“很难不联想到她,所以我让人查了查她最近在做什么,一开始我并不那么确定,我很抱歉。”兰谢尔道。

“我没有怪你的意思。”查尔斯看向专注开车的兰谢尔,“我想说,谢谢你,兰谢尔先生。”

兰谢尔转动方向盘往路边减速靠近,直至停下后,他扭过头来,直视着查尔斯轻轻叹息,眼神流露着几分无可奈何。“要怎样才能让你喊我艾瑞克呢?”

红晕浮上了查尔斯的脸庞,他眨眨眼,倾身靠过去吻了兰谢尔,在他唇上呢喃道:“这样就好,艾瑞克。”

然后艾瑞克回吻了他。

“你愿意跟我去约会吗,查尔斯?”

“我愿意。”

 

————————

 

查尔斯穿过喧嚷拥挤的人群,渴望的视线紧跟着那高大的背影,他的心跳就如同顿促的低音鼓点般敲击着他的胸膛。酒精带来晕眩让他脚步虚浮,仿佛踩在棉花糖上一般,他被跳跃舞蹈的人挤来撞去,几乎要失去平衡。他微眯着双眼试图透过五彩斑斓的灯光分辨洗手间的位置,反正已经看不见那个人了,他打算去吐一吐再说。

他从不期望会在这种场合偶遇到那个人,准确说是不会在他会出现的任何地方相遇。但今晚是个奇迹,他想。通往洗手间的通道显然比舞池大厅明亮多了,他低着头扶着突突作痛的额角贴着墙往前走,这有个好处,他可以缓解一下晕眩和随时可能倒地的倾向。坏处就是,他无暇看路。

被撞的一瞬间天翻地覆,但查尔斯没有得到伴随跌倒的疼痛。他眨着视线模糊的眼睛试图搞清状况,然后他感觉自己被抬起来了,然后他发现那自己没有跌倒是因为撞到的人好心地抱住了他。接着听见了他说话。

“你还好吗?”

“我……唔……”刚想回应,查尔斯立刻捂住嘴巴摇头,他的胃在翻腾。之后跪在马桶旁狂吐的他唯一的念头是,幸好他没有吐在好心人身上。他还来不及说谢谢,也许没有机会了,他浑噩地想着。

吐过之后神志稍微清晰了一些,但也没好太多。查尔斯摇摇晃晃地攀着厕所隔间墙站起来,一只有力的手充当了他稳定的支撑,于是他感激地道谢。

他被搀扶到洗手台前,一只手替他打开了水龙头,于是他捧起水花扑到脸上。抹了把湿透的脸,他撑住了头重脚轻的身体,注意到一直守在他身旁的人。他缓缓抬起眼睛,视线自下而上扫过好心人,等他看清对方后,他不禁发出讽刺地干笑一声。

啊,竟然,是他啊……

查尔斯用手背擦了擦脸,扯起一抹微笑,向对方道谢:“谢谢你,从没人像你这样,你对我太好了,我希望我没有太麻烦你……”酒精令他的口音比平时更重了些。

“不客气。”他平静地说,面无表情,仿佛他不会对任何陌生人微笑一般。

查尔斯凝望着他,想要说点什么。什么都好,这不是常有的机会,这个念头滑入他脑袋里。在他开口之际,一块手帕递到了他眼前,查尔斯眨了眨湿润眼睛,盯着他手上的手帕,对方没说什么,但显然是要给他。为什么呢?他苦恼地皱眉,为什么要对他这个陌生人这么好?难道他对他还在意得不够多吗?但他还是伸出了手,并不是去拿,而是抓住了对方的手。对方显然被他的举动吓到了,查尔斯感觉到他试图抽回手,这让他更不愿意松开了。命运的丝线在不断收紧,一股热切的渴望驱使查尔斯更加靠近了他。如果不是这暧昧的紫红色灯光,他就能看清他眼睛真实的颜色。

“你喜欢照顾人吗?”查尔斯轻轻喘息着低语,他的视线有些迷糊,或许是因为他们现在靠得很近,他能感受到他身上的温度以及美妙的气息,他想要一直就这么靠在他怀里。查尔斯舔了舔干燥的嘴唇,小心翼翼地问:“……我怎么样?”

“什么?”他终于开口了,声音沙哑低沉。查尔斯无法注意他的目光几次短暂停留在他红艳的唇上,也不会知道自己在他眼中是怎样一副因渴望而哀伤又美丽的模样。

“我说……你想要照顾我吗,‘爹地’?”他故作玩笑,声音却破碎颤抖。

他无言地抬起手触碰查尔斯的脸庞,他是如此温柔,感觉就像家,他想要永远停留。在他们嘴唇碰到一起时查尔斯闭上了眼睛,早已盈满眼眶的泪珠便如断线的珍珠般滑落下来。

 

“那晚我到底和你说了什么?”

查尔斯从艾瑞克胸膛抬起脸看他,他仍阖着眼,表情好似睡着了,于是他轻轻咬了他下巴一口。

艾瑞克半睁开了眼睛,慵懒地回道:“你得自己想起来。”

“我试过了。”查尔斯改成伏在他胸口上,手指轻轻戳弄他脸颊柔软的凹陷,“我真的很想知道,你不觉得只有你记得有点太不公平了么?”

艾瑞克的眉毛动了动,这回他完全睁开了眼睛,有趣地望着他,道:“你不记得才不公平吧。”

查尔斯不想被他反将一军,报复性地挠他痒痒,结果被对方反制,一把压在了他身下。他好气又好笑地抗议起来:“艾瑞克!”

“你真的想知道?”艾瑞克问。查尔斯用力点头,两眼闪闪地期待着。艾瑞克低下头吻了他,几乎吻走了他的神志,然后他听见他说:“你说你会成为我的乖男孩儿,只要我买得起~”

查尔斯愣了须臾,随后噗呲一声笑出声来,艾瑞克则对他出其不意的反应而挑眉。“抱歉,你一本正经说这种话,太出戏了……”他强忍住笑说,“我真的说了这种话吗?”

“问你自己吧。”艾瑞克从他身上翻下来,躺回到他那一半床。

查尔斯擦了擦眼角笑出的泪,又重新缠过去,软下声音讨好对方,“对不起嘛,我不应该取笑你,嗯?理我嘛~艾瑞克~艾瑞克~”

艾瑞克仍在装睡,查尔斯舔舔唇,捧着他的脸胡乱亲一通,终于成功让他睁眼瞧自己,“你不是真的想当我的‘糖心爹地’吧?”他好奇问。

艾瑞克没有回答他这个傻问题,而是向他提出道:“搬过来吧,查尔斯,和我在一起。”

查尔斯眨眨眼,“顺序搞反了吧。”

“你的回答。”艾瑞克催促。

查尔斯微笑着俯下脸,在他唇上印下甜蜜一吻。

“我也爱你,艾瑞克。”

 

-END –


(PS:起因大概就是酒醉到泪眼朦胧的小教授看见暗恋对象情不自禁壁咚对方并口口声声求照顾,老万立马把送上门的老婆捡回家!结果喝过头的查查断片太严重完全不记得,把老万“吃干抹尽”跑路后发生了之后的故事~)

 
评论(2)
热度(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銀月凱凱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