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兰谢尔先生

逆转*甜宠,无能力,查查视角,软萌教授vs霸总万(?)

————

一夜宿醉后,查尔斯突然有了一位了不得的Sugar daddy……???


前一章:Part 1


Love,Mr.Lehnsherr

[ Part 2 ]—————


他们坐在一家温馨的小餐馆里。

晚餐比想象中来得轻松愉快,并且兰谢尔绝对是个品位一流的美食家。美食和适当的酒精驱散了所有的紧张,兰谢尔或许不是个健谈的人,但他绝对是个完美的倾听者,能够容忍他的絮絮叨叨,并适时给予回应。查尔斯沉醉于那双美丽的灰绿色眼睛里,当他的膝盖贴上兰谢尔的时对方没有躲开,他与他分享了这份隐秘的亲昵。

“我可以付一半,真的。”

查尔斯不满兰谢尔无视他想要分担账单,独自结了账。

“让我送你回家就扯平了。”

“你只是想趁机知道我住在哪儿。”

“……”

兰谢尔扶着门让查尔斯先走出餐馆。一出门就冷风扑面,吹走了几分醉意。

“我只是想送你回家,查尔斯。”

兰谢尔帮了一把,替他把围巾绕起来。查尔斯拉起围巾遮住半张绯红的脸,小声嘀咕着“快停止散发魅力吧,你这个迷人的家伙”,抬起视线,对上兰谢尔疑惑的目光,他难为情地应了声好。

“如果瑞雯看见你会念我一个礼拜。”查尔斯一边说一边和安全带扣做斗争,而他处在了下风。他有喝那么多么?

“为什么?”兰谢尔又一次好心地帮了他。

“就……”查尔斯扁扁嘴,蹙眉解释原因:“她热衷八卦我的每一个约会对象,直到她比我还了解对方。”

兰谢尔挑眉,“你大可以告诉她,我不介意。”

查尔斯意识到自己刚刚说错话,脸更烫了,干脆不回话了。他才不会告诉瑞雯,他们的关系他自己都还没搞明白,总不能说“瑞雯这是我的一夜情对象我收了他的支票所以他现在成了我的金主爸爸”,然后他们所有的朋友都会知道查尔斯·泽维尔成了失足男孩。

“所以,我们是在约会吧……”查尔斯讷讷道,眼睛欣赏着这位英俊的德国男人是如何帅气地掌控方向盘。

“你认为呢?”

兰谢尔把问题抛回来,眼睛专注于路面上。查尔斯动动唇,最后沉默地转而望着车窗外一盏一盏后退的路灯。在剩下的路程里他们都没有再交谈。

车子还是停在了公寓楼前,查尔斯担心地朝楼上望去,看到客厅的窗户内一片漆黑,他稍稍松了口气。

“谢谢你送我回来,兰谢尔先生,今天我过得很愉快。”

查尔斯对他客气地微笑,努力无视心底躁动的期待。

“我也很愉快。”兰谢尔回道,浅色的眼睛里波澜不惊。

查尔斯想问他们还会不会见面,但最后只是说道:“那么就……晚安了,兰谢尔先生。”嘴上这么说但身体仍一动不动地坐着,眼睛盯着兰谢尔的眼睛,以及他的嘴唇……他应该去吻他吗,他能吻他吗?

一言不发的兰谢尔突然解开了身上的安全带,收到这个信号,查尔斯探过身献上他的唇。兰谢尔的手扶着他的头,修长的手指穿过他的棕色卷发,温柔地吻他。查尔斯发出小小的声音,整个人为这个甜蜜的吻而兴奋。在彼此失控前,他结束短暂的亲吻。羞耻心作祟,他不想被谁抓到他在车子里缠着兰谢尔索求亲热……

“我,我得回去了……”

查尔斯迷恋地凝视着对方。在他的手还揪着兰谢尔的衣袖,脸上布满兴奋的红晕的情形下听起来不那么有说服力。兰谢尔的手轻轻梳了梳他的头发,用一个温柔微笑与他道别。

“晚安,查尔斯。”

查尔斯下了车,三两步走上了公寓的石阶梯,他在包里翻找这钥匙,但一无所获。不会吧不会吧,他又忘了带钥匙吗?这个想法让他整个人脱力。他拿出手机打电话给瑞雯,焦虑的目光瞥向身后,兰谢尔的车子还停在路边,看样子像是在等他进门了才走。拨了两次电话都转入了语音信息,他懊恼地挠下头发,点开简讯发现瑞雯传了好几条信息来,其中一条让他傻掉了——她在汉克那儿过夜不回来了。

 “查尔斯?”

身后传来兰谢尔关切的声音,他不知什么时候下了车,此刻站在他身后。查尔斯咬着唇尴尬转身,怯怯地看向兰谢尔,向他开口道:

“我能到你家借住一晚么……”


 —————


在完全清醒的情况下再次踏进这间超豪华的顶层公寓,查尔斯感到有些惴惴不安。

“请随意点。”

尽管兰谢尔这么说。他换上给他准备的室内拖鞋,边解开围巾边往里走。半开放式的大平层以灰暗色调为主,冷峻,硬朗的设计让这里看起来更像是一间艺术展厅。兰谢尔喜欢硬核工业风让他挺意外的,但不得不说很符合他的气质。他的确很有自己的品位。

他走进宽阔的客厅,在蓝灰色沙发上坐下。上回在醉酒以及次日头脑混乱的情况下他压根没有仔细观察过这个地方,他又一次思索着那天晚上他到底喝了多少才会造成记忆断片……

“我给你准备了换洗衣服,在浴室里。”

兰谢尔从卧室所在的走廊里走出来,他已经换下了大衣和西装外套,拿掉领带的白色衬衫领口半敞,袖子卷到了手肘上。查尔斯注视他径直走到厨房,一颗心怦怦直跳。

“查尔斯?”兰谢尔又唤了一声。

“呃呃嗯,谢谢你,我、我借用一下浴室。”

查尔斯从看痴状态中回神,立刻把怀里的围巾和包放在一旁,脱掉了大衣,往兰谢尔指示的方向走。

进了浴室,发现它与卧室一墙之隔的查尔斯脸唰地烧起来(还是一整面的玻璃墙,一扇玻璃门连接着两个房间)。他心不在焉地脱着衣服,把换下来的衣服搭在洗手台上,这里同样也收拾得井井有条,一尘不染。兰谢尔先生可能有洁癖,他心想。

在忐忑不安的心情中淋了个澡(他很想试试那口看起来超棒的浴缸但还是没这个胆量),查尔斯换上系带式的深蓝丝绸睡衣,捧着他的衣服没有半分停留地离开了浴室。

“我用好了。”

查尔斯的声音把正望着窗外城市夜景出神的兰谢尔唤回来。他看了过来,神情空白,嘴唇微启却没出声。查尔斯被他这样的盯得头皮发麻,吞咽了口口水,他扯起一个微笑,询问道:“怎么了?”

“桌子上的给你。”

兰谢尔终于说话了,给了查尔斯一个眼神。他顺着那个眼神看到沙发前的深色实木圆桌上——一只盛着牛奶的玻璃杯。他走过去把衣服与包和大衣都放在一起,在兰谢尔的目光中拿起杯子。牛奶是热的,温度正好,他感到惊讶,这温暖了他的心。

“我从不留客,所以没有客房。”

查尔斯舔舔唇看过去,目光相接之际,兰谢尔说出他的安排。“你睡我的卧室。”

“我、我、我睡你的……”查尔斯被这个吓到了,“不不不,没必要,借你的沙发就可以了……”

兰谢尔相当平静地面对他的恐慌。“我坚持。”

他在平和的语气之下是不容他拒绝的笃定。查尔斯不安地问道:“那,那你呢?”

“你不用管。”兰谢尔说道,在他能出声用一句话堵住了他,“喝完就去休息吧,晚安。”话一说完,他带着自己的酒杯离开沙发椅,径直走进他的书房。

查尔斯一脸懵地抓着杯子,好一会儿才找回反应。他机械地喝完了剩下的牛奶,在厨房洗过杯子后,他作了个深呼吸,走向兰谢尔的卧室。经过房门紧闭的书房,查尔斯在门前迟疑半天,最终还是忍下敲门的想法,在门外道了声晚安后离开原地。

躺着这张过大的双人床上,查尔斯翻来覆去睡不着,枕头和床单是兰谢尔身上那股好闻的味道,而本人就在一墙之隔的另一个房间里。没法平复内心的躁动,查尔斯只能咬着唇,干瞪着黑暗中的天花板。门锁被打开的声音在一旁寂静中格外清晰,查尔斯从床上坐了起来,仔细听着动静。目光瞥见床头电子钟,凌晨两点。然后他下定决心下了床。

“兰谢尔先生?”

查尔斯的声音几乎颤抖,他能感觉到自己的心跳得非常大声。走廊只有书房虚掩的门缝内漏出来的灯光,他眨着眼睛试图看清走廊另一头,然后感受到了兰谢尔的气息。

“怎么了,查尔斯?”兰谢尔低声道,“你需要什么吗?”

“我……”

我需要你。

一个渴望的声音在耳边回响,查尔斯舔舔唇,上前了两步拉进两个人的距离,他的眼睛已经适应的眼前昏暗,他准确地站在了兰谢尔身前,他的气息混合着苏格兰威士忌的酒香让他感到有些晕眩。

“我想要你进来睡……”查尔斯羞怯的小声说道,他非常确定对方能够听得清楚,“我一个人睡不着……”

兰谢尔久久的沉默让查尔斯有些呼吸困难,手足无措地立在原地。兰谢尔一定认为他在不知廉耻地勾引他,天哪,他真想钻到地里去……

“你确定吗?”

在他胡思乱想自我厌恶的时候,兰谢尔说话了,低沉声音里带浓重的情绪,查尔斯对此没有丝毫的犹豫。

当他躺在兰谢尔的怀抱里,他感到世界完整了。


——————

 

他们在清晓中醒来。

也许是查尔斯在翻动身体时弄醒了兰谢尔,又或者是兰谢尔并没怎么睡。总之,他们一起迎接了十一月最后的晨曦。

柔白的晨光在兰谢尔纤长的眼睫上洒下朦胧的光晕。他们相视无言,眼睛里都带着慵懒的笑意。被他这样温柔注视着,查尔斯感受到从未有过的温情、亲昵,感觉如同他们正在相爱。他情难自已地探出手轻轻触碰长出短短胡茬的下巴,而兰谢尔默许了他。指尖划过漂亮的颧骨,小心翼翼地描摹他迷人的眼角与眉梢。当它潜入柔顺的棕发内兰谢尔合上了双眼,感受他充满爱意的手指轻梳他的发。抚过泛红的耳廓,手指向下,顺着颈项美丽的线条至宽阔的肩膀,最终回到他平稳起伏的健实胸膛上,拇指在温暖的肌肤上轻轻摩挲。

仿佛感应到他渴望的心情,兰谢尔睁开了眼睛,望着他的灰绿色眼睛光彩熠熠,荡漾着温柔的笑意。查尔斯迎着他的目光在他唇上轻轻印下一个吻。一只手贴上他的颈项,兰谢尔衔住了他的唇瓣,温柔地回应了他。

……


温暖的水包围着查尔斯,他抱着膝盖坐在漫过胸口的热水中神思恍惚。一只手温柔地抚过他红彤彤的脸颊,唤回他的注意。他转过脸,兰谢尔正目光关切的看着他。

“很不舒服的话要告诉我。”兰谢尔说道,手滑入水中来到他身后,轻轻按上他的腰。

查尔斯敏感地一缩,抓住了他的手,羞赧地摇头,“我、我我没事,我很好,谢谢你兰谢尔先生……”

兰谢尔眉心飞快一皱,没有立刻纠正他对他仍用敬称称呼他这件事。“那你再泡一会儿,别睡着了。”他嘱咐道,收回了手,从浴缸旁站起身,“我先去厨房给你弄点吃的。”

“好。”查尔斯乖乖应道,目送他走出浴室后,整个人害羞地滑入水中。

兰谢尔离开没一会儿,好奇心驱使他从浴缸中爬出来了。裹上浴衣,他用一条干毛巾边擦拭着湿漉漉的头发边走出浴室,他听见兰谢尔在厨房忙碌的声音。面对他的出现,兰谢尔只是瞄了他一眼,继续专注于煎锅里的食物。查尔斯没忍住走了过去,贴在高个子男人身后探着脑袋去看他如何娴熟地制作蛋饼。

“哇~好厉害!你能做成一个笑脸吗?”

“……”

当一只色泽漂亮,香气馥郁的笑脸蛋饼出锅时,查尔斯嘴里再次发出惊叹。他听见兰谢尔发出一声低沉的笑声。

“真是个孩子。先到餐桌那儿坐着吧,把头发擦干。”

查尔斯因他的调侃倏地红了脸,嘀咕着“我才不是孩子,我只是喜欢笑脸”走到一张椅子前,拉开它坐下。屁股接触椅面时,他僵了僵,一股无法言喻的钝感让他红透了脖子,情事的画面出现在脑海中,他抓起脖子上的毛巾捂住了发烫的脸,突然不想待在有兰谢尔在的地方了……

“停下来,查尔斯。”

兰谢尔苦恼的声音响起时,查尔斯吓得肩膀一抖。他握紧手里的刀叉,偷偷抬起眼睛看过去,一颗心怦怦直跳,不明所以。只见兰谢尔此刻正扶着额,一副无力的样子,耳朵泛红。片刻后,他的手从额间滑下,撑住了下半脸,深邃的眼睛看向查尔斯欲言又止。查尔斯困惑地张着唇,脸在他的注视下愈发红了起来。

“停止害羞,查尔斯,你把它传染了我……”

查尔斯又一次整个人烧了起来,结结巴巴地为自己辩解道:“我、我、我没、没有……”他立刻逃离餐桌。

忽然间天旋地转,等他回过神时,已经被兰谢尔打横抱在怀里。“我会让你习惯的。”他信誓旦旦地说道,抱着他大步朝卧室走去。查尔斯把自己埋在他的胸膛里,羞到不能自已。

查尔斯还需要相当长的一段时间来适应他与兰谢尔的亲密时光。

 

——————

 

查尔斯在去办公楼的路上被瑞雯逮到了。

“你迟到了!”

“不、瑞雯,我没有,假如你不让我过去的话我就会迟到了。”

他边说着边看了眼手表。瑞雯正一副气呼呼的样子挡在他面前。查尔斯当然知道她为什么生气,他与兰谢尔先生度过了一个超级梦幻甜蜜的周末,整整两天没有回家。他控制自己不要去回想那些令人脸红心跳的事情。

“让我过去,拜托?”

他好心的妹妹瞪着他让开了路,但紧接着质问起他。“那个男的是谁?”

查尔斯心里咯噔一跳,面不改色地反问她道:“谁是谁?”

“别装蒜了,送你来的男人,我看见了!汉克也看见了!对不对,汉克?”

终于被注意到的汉克讪讪地向查尔斯打招呼。“早上好,查尔斯。”

“早安,汉克。”查尔斯冲他莞尔一笑,紧接着道:“没错,你什么也没看见。”

“查尔斯!”瑞雯大声喊道。

“回见,我的朋友们。”

置若罔闻的查尔斯向他俩摆摆手径直走进办公楼里,躲得了一时是一时。尽管如此,午休时间刚到,他就不幸的在教室门口被妹妹抓住了,他不得不面对整个午休变成了对他的公开审问,唯一值得庆幸的是他们没有在都是人食堂或餐厅里吃饭。

“你两天没回家,是不是和那个开宾利的阔佬鬼混去啦?!”

“耶稣呀,鬼混什么的,别说得那么难听……”查尔斯扶额。

瑞雯眯着金色的眼睛认真地分析他,“没错,就是,否定就是肯定!”

“虽然我们是兄妹,但我可以有自己的私人时间和……朋友。”查尔斯说道,往嘴里塞了一块牛肉。

“朋友?会亲亲的那种?”

查尔斯被结结实实呛到了,汉克连忙给他递了餐巾和水杯。不会吧不会吧,瑞雯连这个也看到了吗??他用餐巾捂住唇,与妹妹互瞪。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我!说!我看见你和阔佬在车里接吻——!”

瑞雯一吼,但凡附近路人的视线都齐刷刷聚在了他们这边。汉克朝一旁喷了一口果汁,而查尔斯只差跳进他们身后的灌木丛里去了。

“天哪瑞雯,别说得那么大声!”查尔斯满脸通红道。

“呐!所以你承认咯!快交代!”瑞雯用举起叉着一块苹果的叉子当话筒怼到他嘴巴前,不依不饶。

查尔斯用自己的勺子拨开了她的叉子,严肃地对她说道:“我不管你看到什么,我没有什么要承认的。”

瑞雯露出了一个极度嫌弃的表情,狠狠咬掉苹果,边嚼边声音含混地吐槽道:“得了吧,查尔斯,你跟那种人铁定吃亏,说不定他藏有好几个老婆、脚踏N条船!说不准你很快就会被抛弃了!不能光看脸呀你这个笨蛋哥哥!”

查尔斯的太阳穴突突作痛,“你越来越离谱了,这个话题到此结束!”

“到底你是我哥欸,我当然要替你着想呀!”瑞雯一本正经地说道,“而且汉克也很担心你啊,他也想知道那个男的什么情况!”

汉克慌忙摇头,“我我我没……”

“闭嘴。”瑞雯一记眼刀过去。

“你就是想八卦我而已……”

“齁,你怎么这么说自己的妹妹,带他来让我帮你把关一下啊~”

“听不见听不见。”

“查尔斯,你真的很幼稚!”

……

结束下午的唯一一堂课,查尔斯捧着书本课件往办公室走,心里盘算着晚上怎么避开瑞雯。

“泽维尔教授。”

听到有人喊后,他过回头,惊讶地看向来人——一位身着白色套装,身材高挑火辣的金发美人,他疑惑地和她打了个招呼。美人用冷冷的蓝色眼睛毫不避讳地打量他一番,勾起红唇露出了一个嘲讽的微笑。

“你,就是艾瑞克的新欢?”


 
评论(7)
热度(6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銀月凱凱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