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蝙】最后的狮子(第一章)

亨超本蝙*狮子拟人AU,甜

雌雄间性,Mpreg,主要角色死亡(非主角)。

————

这是个关于一头年轻的雄狮如何攻略孤独狮王的草原爱情故事。



Note:作者对大猫的生活习性的了解全部源自相关纪录片。如出现某些错误均为本人知识盲区导致。

单纯填个甜甜的脑洞,纯属虚构莫较真,大喵YYDS~~

假如你喜欢这个小故事,请给我留言激励><,若害你不慎踩雷的话这里先给你鞠躬道歉!

我会努力填坑,爱你们~


————

玛莎狮群成员介绍:

母亲(女王/领袖)玛莎,父亲(狮王/掌权者)乔纳森

玛莎姐妹按地位顺序:娜奥比*、罗拉*,白雪*、朱巴里*

玛莎的兄弟:坏脾气查理*

克拉克的兄弟姐妹:

姐姐:卡拉

弟弟:雅米*,乔治*

妹妹:梅格*,艾米*

白雪、克拉克和卡拉都是收养的白狮,但是他们并不知道这件事,并且他们认为自己和家人没有不同。

注:以上带*名字都是借用我现实中最喜欢的狮子们,同时有参考了他们的性格。这些角色都不属于我!



The  Last  Lion

[Chapter 1]———————


这一年的旱季似乎永不结束。

多数的草食动物为逃离致命干旱与饥荒,已纷纷踏上了寻找水源的求生之路,这使得狩猎变得日益艰难。但克拉克的狮群仍坚守着领地不肯放弃,毕竟谁也说不准雨季是否会在它们决定迁徙的第二天就来临。

这也是克拉克为何此刻头顶烈日,在白日的高温中长途跋涉追踪猎物的原因。

“我会死在路上的!”

卡拉轰地一声瘫倒在一片灌木丛投下的狭小阴影中,并试图把身体完全缩进去与树荫融为一体。

“你不会。我们就快追上牛群了,它们就在前面。”克拉克用头拱了拱他的姐姐,鼓励她继续前行。

“我们可以稍作休息,孩子们。”玛莎说道。她走进一块树荫,与其他同行的姐妹们分享。作为狮群女王,玛莎必须保证她们有足够的精力完成仅有一次机会的狩猎。

“但我们离得很近了,水牛们可不会停下来的!”克拉克说道。他并不想停留,猎物离开他们的领地后会让一切更加困难,速战速决是最好的办法,可他的家人们显然不这么想。

“我明白你渴望战斗,我的儿子,但还记得我说过猎食需要的首要条件吗?”玛莎问他。

“耐心。”克拉克咕哝道,拖着步子走进了一丛灌木的阴影里,仰起脑袋轻蹭枯黄的枝叶以留下他的标记。

“很好。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要忘记,我的孩子,狩猎永远都是耐心的较量。”玛莎教导道。她乐见年轻的儿子在这种艰苦的日子里仍然精力充沛,他总是积极参与家族狩猎且表现出色,但在他这个年纪,鲁莽是致命的。

重振旗鼓后,大家再次追上了牛群。他们埋伏在一个有利的干草坡上观察。玛莎锁定了目标开始朝某个方向独自潜行,其他成员则先后有序跟随他们的领袖。他们是经验丰富的猎人,身经百战的战士,同时他们是一个经年合作的团体,早已熟悉应该如何集体行动。他们散开时目光紧紧盯着猎物,时机成熟之际,玛莎强势地正面冲击牛群,将它们驱赶以便隔离目标,她的姐妹们随即包围了落单的小母牛发动攻击。身为队伍里唯一的雄狮,刚步入亚成年的克拉克已经展现出了远超一般的成年雌狮的力量,这成为他们的优势。他勇猛地扑咬上母牛的脊背将它拖倒,而下一步,他们中的某一个需要避开尖锐的牛角来咬住猎物的口鼻将其窒息。

战斗激烈而短暂,一切看上去即将胜利结束了,然而事情并不总是顺利。

水牛是草原上极具攻击性的危险猎物,他们生来厌恶狮子而且团结。听到同伴的声声哀号,本已惊慌逃散的牛群开始调头集结。庞大的群体给了他们信心,他们愤怒地奔向同伴以帮助她抵御敌手。

母狮们被冲散了。想要给于猎物最后一击的克拉克不得不松口逃离致命的利角与践踏。水牛们将同伴团团围住,不留余力地驱赶着任何靠近的狮子。受伤的小母牛挣扎着从地上站起来,拖着伤痕累累的身体重新回到了牛群当中。

他们失败了。

眼睁睁望着水牛群扬尘而去,克拉克不甘心地低吼着:“就差一点!”

“对不起,我实在没有力气了……”罗拉内疚道,她如果能再使上点劲儿,就能挽回局面……

“我们还有时间去猎别的。”玛莎安慰他们,她和她们一样疲劳,但她必须坚强。

“我们可以追上去,它受伤很重,撑不了多久。”克拉克道。渴望杀戮的异色眼睛紧紧盯着逐渐远去的水牛群背影。

“我们不能冒险离开边界。”玛莎拒绝了这个提议,“尚有别的选择,孩子。”

“可是……”

“妈妈,娜奥比她——”卡拉惊慌的声音插了进来。

他们齐刷刷看向躺倒在不远的娜奥比和在她身旁不安踱步的卡拉,只见娜奥比粗喘着气试图站起来,在她的左腿上布满了暗红色的血渍,她受伤了。

“哦,我的妹妹!”玛莎靠近她,检查她的伤势,好在没有伤到筋骨,但鲜血淋漓的伤口仍十分骇人。

“我恐怕帮不上什么忙了,各位。”娜奥比一瘸一拐地走了两步,受伤令她更加疲惫不堪。

“你会没事的,娜奥比,你得先回去了。”玛莎对她说道,轻轻蹭过她的额头安抚她的愧疚,随后对其他姐妹发话,“我们到南面池塘去探探情况,我相信我们能找到什么。”

“我昨天看到塘里还有些水,附近有一些新鲜的粪便,那里一定还有一小群羚羊停留。”白雪分享信息。

这是个不错的消息,希望又在大家心中燃起。走到分别的岔路,他们要和娜奥比暂时告别,在娜奥比祝福他们凯旋归来时,玛莎发现克拉克并没有跟上来。

“他想必是独自去追水牛了,这可太糟啦!”卡拉断言道。

“我明明看见他跟在我后头的,我应该看好他!”朱巴里懊恼地跺足,白雪立刻过来蹭蹭她的脸颊,安慰对方这不是她的错。

“你们先走,我会赶上来的。”罗拉撇下话,立刻往回跑。

“罗拉回来!”玛莎急忙喊道,但罗拉并没有停下奔跑,而她不能追上去,剩下的姐妹们仍需要她。“我相信罗拉会找到他的,姐妹们,让我们继续前进吧。”玛莎狠下心对她们说,希望那孩子不会真的做出傻事,她最后望了一眼边界方向,在心中为他祈祷着。

罗拉循着气味一路追踪到边界,最不想见到的事情还是发生了:克拉克早已不在附近,不知所踪。她焦虑地徘徊在领地边缘发出一声声呼唤,却始终得不到年轻雄狮的回应。本能对未知地域的畏惧令她拒绝闯入外面的世界。再三呼唤后,她不得不放弃在这儿耗费时间与精力。在一棵灌木上留下自己信息素后,罗拉返回原路寻找狮群汇合。

——————

 
克拉克没有意识到自己走了多远。 
 
陌生的地域对于一头并没有完全具备独自行动能力的青少年狮子来说充满了致命的危险。然而,自信无惧的天性不曾让他有半步的退怯。他追踪着牛群,满心执着地想要完成这一次捕猎。他想要证明自己。 
 
他伏在草丛中几乎隐形,敏锐的眼睛密切关注着徘徊在牛群边缘的猎物。那头小母牛的伤已经令它筋疲力尽,勉强才能跟上大部队的步伐。它紧挨着同伴,它非常清楚假如它再次倒下,它便再不可能站起来。它必须要跟随牛群到达一个安全的地方养伤。 
 
克拉克静静地观察着这一切,这对他而言是一个不可再错失的机会。他必须动用自己的每一分智慧与力量来赢得他的战利品。 
 
就在他盘算着进攻计策,殊不知远处树丛中有一双冷酷的眼睛正锁定着他。 
 
水牛群在一片尚存浅水的洼地停下了。长途迁徙的疲饿让牛群出现了松懈。它们开始在这片洼地觅食,好在入夜前补充体能继续赶往北方。受伤的小母牛步履缓慢地水洼边逗留,它想要水,但同伴们并没有因为它负伤在身而有所体谅,于是它被挤开了。一旦被发现身体虚弱,同伴们就会毫不犹豫地将其抛弃,它们绝不会为了它停留直至它痊愈。克拉克深知这头小母牛正绝望而强烈地意识到这一点。于是它犯了一个致命的错误:它从牛群中走开了。而这个错误就是克拉克等待的时机。 
 
克拉克快速且无声地潜行在草丛中。他需要尽可能接近目标,只要一次精确的伏击,它就再也无逃生可能。猎物此时正埋头进食,对逼近的危险全然无知。到达完美距离,克拉克从草丛中一跃而起扑向猎物。他的突然出现惊吓到了其他水牛,引起一片混乱。被逮住的小母牛垂死挣扎,似乎想拼尽最后的力气与他同归而尽般地反抗着。克拉克死死咬住它的咽喉,利爪深深陷入猎物的皮肉下。若有一丝松动,他将面临被踩断脊背而死。 
 
混乱中牛群开始跑动起来,尘土飞扬,新的危机也随之而来。口中的猎物已经倒下,而水牛们从来不会放弃杀死一头狮子的机会。比一般公牛体型更为壮硕的首领用角挤开一条路,径直冲向克拉克。克拉克松口,翻身,然而想逃开已经来不及了。 
 
生死刹那间,伴随一声威慑力十足的狮吼,往前冲撞过来的水牛首领被一头大型野兽猛地扑撞,踉跄地偏离了方向。它愤怒地甩动头上利角反击,但被更敏捷的敌手用同样尖锐的爪子抓伤了脸,留下四道血淋淋的、皮开肉绽的可怕伤口。 
 
野水牛们因这突如其来的攻击再次惊吓逃窜,他们完全能感受到这头可怖的野兽是何等危险的存在。战败负伤的首领信心大挫,不得不跟着牛群撤离。来日方长,它必定会回报这份鲜血结下的仇恨。 
 
侥幸逃过一劫的克拉克仍惊魂未定地守在他的战利品周围不肯离去。此刻站在他面前是一头非常陌生的成年雄狮。他的体型比克拉克见过的所有公狮中都要高大健壮,而深黑色的浓密鬃毛昭示着他是一头货真价实、强大威猛的雄狮。这时,克拉克终于意识到比起被野水牛攻击,他正身处于更危险致命的境地。当陌生的雄狮转过头看向他,晴空般的异色眼睛对上了冷血的金色眼睛,克拉克本能地朝他发出了警告的低沉嘶吼。 
 
 
 ♫♪♩ 脑洞时间 ♪♬♩ 
 
克拉克:呜~呜呜~呜嗷~(别过来我超凶!) 
 
布鲁斯:呵,奶猫。 
 
克拉克:……

评论(14)
热度(12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銀月凱凱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