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蝙】最后的狮子(第九章)

亨超本蝙*狮子拟人AU,甜

雌雄间性,Mpreg,主要角色死亡(非主角)。

————

这是个关于一头年轻的雄狮如何攻略孤独狮王的草原爱情故事。


传送门:第一章   ,   第二章  , 第三章 ,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 第八章



The  Last  Lion

[Chapter 9]———————


数个日与夜的更替里,克拉克守在布鲁斯身边寸步不离。至亲之丧的哀痛浸没了布鲁斯,阿尔弗雷德的离去仿佛也带走了他的灵魂,无论克拉克如何触碰他、与他交流,他都不曾给予半分回应。面对猝不及防的离别与深陷心灵伤痛的布鲁斯,克拉克从未如此深切的感受到自己是那么渺小无力。但他必须振作,他答应过阿尔弗雷德要好好照顾布鲁斯。

“布鲁斯,我去猎食,很快回来好吗?”克拉克对他说道,鼻尖轻轻拱着他的脸庞,希望他能听见自己。再继续不吃不喝,他们很快都会饿死。可外出捕猎就意味着离开布鲁斯,一想到这点克拉克就挪不动脚步。本能与意志的相悖折磨着克拉克。最终,无法坐视布鲁斯日渐消瘦虚弱,求生欲让克拉克狠下决心选择了去觅食。若布鲁斯有什么三长两短,他将无颜面对阿尔弗雷德,对方也绝对不会原谅克拉克。

克拉克两步一回首,每离开布鲁斯一步都教他难以忍受,直到快看不见灌木树下孤单的身影,他才逼自己快速前行,一头扎入茫茫夜色中。

在这种心不在焉的焦虑状态下,打猎都变得比平日更困难。他花了比想象中还多的时间才猎到了一头黑斑羚。顾不上自己又饿又累,他叼起猎物就往回赶。

硬生生拖拽着一头完整的成年羚羊走上几公里路,这让久未果腹又消耗了巨大体能来捕猎的克拉克几乎体力透支,但对布鲁斯的挂念让他战胜了肉体的疲惫,他马不停蹄地带着食物回到了他们临时的家中。布鲁斯的身影映入眼帘的一瞬,悬在克拉克心中的巨石如羽毛般轻轻落了地。

“布鲁斯,我回来了,吃点东西吧。”

克拉克把猎物放在他面前,见他不曾睁开眼睛看一眼,又将猎物挪到离他更近的地方。

“布鲁斯,你已经好几天没有吃过了,这样下去身体会撑不住的。”看着布鲁斯仍没有半点反应,克拉克焦急地围着他打转,不时用鼻子轻轻触碰对方的脸与鼻尖儿。“布鲁斯,求你了。”他恳求道,“要是你饿坏了阿福会非常难过的……”

这一声“阿福”起了作用。只见布鲁斯双耳微颤,片刻后缓缓睁开了眼睛。他转动眼珠看向一脸要哭出来的克拉克,往日神采奕奕的金色眼瞳如今黯淡无光。在静默地注视他良久后,布鲁斯撑起身子站起来。希望重新点亮了克拉克泛着水光的蓝眼睛,他忙把食物推向他。望着布鲁斯终于动嘴咬下第一口食物,他终日忧虑的心总算得到了一些宽慰。阿尔弗雷德一定会很高兴看见布鲁斯重新振作起来,他伤感的想道。

这回他没有像平日那般跟着布鲁斯一起进食,而是守在一旁耐心等待着,直到他吃够了,克拉克才靠近去吃剩下的部分。风卷残云地消灭了食物,克拉克尚意犹未尽,他从被吃得一干二净的残骸中抬头,注意布鲁斯正注视着他。他目光平静,不知望了他多久。讪讪地舔过脏兮兮的鼻子嘴巴,后知后觉发现自己吃下的部分远远超过半数,克拉克突然感到难为情。

“对不起,我吃光了,你有吃饱么?我、我再去抓一头回来……”

克拉克窘迫地起身,但被布鲁斯叫住了。

“没关系,你也累了,休息吧。”他说道。

终于听见布鲁斯对自己开口说话,克拉克登时心花怒放,天知道,他有多想念布鲁斯的声音。他二话不说地回到他身旁,努力忍耐着想要扑到他身上亲咬磨蹭的激动心情。“我一点儿也不累!”他乖巧地说,尾巴开心地摇摆着,所有疲惫都在这一刻烟消云散了。

“谢谢你,克拉克。”布鲁斯柔声道,与他轻轻碰头。

克拉克当然不会错过这样增进感情的机会。他仰起脑袋回蹭着,感受他身上温和的气息,欣慰于他恢复了不少精神。

“明天,你愿意的话我们再去猎食吧,布鲁斯。”

安安静静地亲昵了好一会儿后,克拉克开口打破沉默。他有许多许多心里话想要和布鲁斯说,可又害怕会让他再次难过,最后选择了一个不痛不痒的话题。他单纯的只是想和他说说话。

没有得到布鲁斯的回答,克拉克不安地察看起他。只见布鲁斯正入神地望着夜色深处,目光空洞。直觉感应到的东西让克拉克心慌。

“布鲁斯,你、你累了吗?”克拉克小心翼翼地问,声音泄露了他害怕的心情。布鲁斯仍不作声,也不看他。他知道布鲁斯平时就不太爱说话,也许他现在只是想安静地待着……他自我安慰道。胡思乱想中,他听见了布鲁斯开口。

“你应该回到你的族群里。”布鲁斯道。

他的声音那么温柔,可话语却像荆棘的尖刺那般扎入克拉克毫无防备的心里,打乱所有思绪。他不敢相信,经历了那么多后,此时此刻布鲁斯依然推开他。在他能张口说话前,布鲁斯接下来的话让他完全动弹不得。

“我无法给予你想要的,克拉克。”

克拉克想他明白布鲁斯的意思,可是他不在乎。他没有想过向布鲁斯索取什么,唯一渴望的是不过是——

“我的族群已不复存在。”

布鲁斯平静地陈述着一个沉痛的事实。夜空中的黑云吞噬了皎月,在他悲伤的金色眼瞳中蒙上死亡的阴影。他失去了阿尔弗雷德,他的养育者,他最后家人。他辜负了他与他的家族……

“你还有我,布鲁斯,我也是你的同伴啊!”克拉克急切道,心脏因他的话剧痛,“我不能成为你的家人吗?”

布鲁斯缓缓转过脸,无言地望着他,目光哀戚,这几乎击碎了克拉克的心。

“我不行吗?”克拉克鼓起勇气再一次问道,焦心地在他琢磨不透的眼中搜寻着答案,“在我心里你早已是我重要的家人,我想和你一起活下去,别推开我,求你了,布鲁斯……”

克拉克执著而心碎的哀求让布鲁斯内心颤动,被这双独一无二、饱含深情的美丽眼睛所凝视,他感觉到一些无法形容的温情溢出了高筑的心墙,令他想要相信他。可是,他做不到。他半生都在流离失所,过去如此,今后也不会有所改变,他不是一个好领袖,他也永远给不了克拉克想要的安定。他对他不过是一时的依赖,当他到了足以完全独立的年纪,看清了事实,他也会自行离去,他对此深信不疑。

“谢谢你,克拉克。”布鲁斯低语道,无论如何,他都感激他出现在他的世界里,即使只是短暂的停留。

“不,别说这个,布鲁斯,不要,我不想要听你说这个,求你……”克拉克摇头拒绝听懂他的意思,绝望在他湿润的蓝眼睛中蔓延。

布鲁斯没有说话,只是将额头抵在他的额上,无声地致歉。克拉克紧紧抱住他的脖子,心仿佛被撕裂般痛得直令他浑身颤抖。

“我哪也不会走,我会在这里等你,一直等你,不管多久,我都会等你……”克拉克啜泣道,泪水从脸颊上淌下。

布鲁斯轻柔地舔去他的泪,那苦涩的滋味一如他此刻的心。他亲了亲他的鼻尖,作出最后的道别。迫使自己决绝地起身,硬压下内心强烈想要抚慰如此悲伤的克拉克的感情冲动,他撇下了他,头也不回地遁入黑夜,奔向未知的远方。

“我等你,布鲁斯,我会等你——”

克拉克追到河边,朝着他的背影一遍遍呼喊。那声音悠长又破碎,久久回荡在今后许多个夜晚中,不曾消散。


——————

 
 
两年后。 
 
克拉克漫步在葱翠的草地上,例行巡视他的领地。他如今每天都要跋涉十多公里来确保他统治的王国内一切无恙。他在一年前拥有了属于自己的族群。尽管只是一个包括他在内仅有四名成员的小小狮群,他也会不遗余力地守护这个特殊的家。 
 
他一路上留下强烈的信息素标记,借以警告外来者不要越界。他今年刚满五岁,能够坐拥一方水物丰饶的天地,得益于天生出众的体格,年轻但身强力健的他已经足以与任何壮年雄狮匹敌,至今鲜有流浪狮子胆敢来挑战他的王位。 
 
克拉克来到领地边界的“护城河”。这条生命之河在短短几天的降雨后迅速恢复了正常水位。水流大大增加了领地的安全性,但也因此出现了新的竞争者。他盯着河岸对面树荫下几条乘凉的鳄鱼,它们总是在雨季后重新出现在这里。虽对他不算什么威胁,但对于狮群里的幼崽,它们是极度危险的存在。 
 
今天的空气和往日有所不同。 
 
克拉克在河岸附近逗留的时间超过以往。他感到有些心神不定,并一再试图弄清雨后微凉的空气里所夹带的一丝丝熟悉气味并非自己的幻觉。他沿着河岸向下游走,沿途不能再熟悉的风景又一次唤起过往的回忆。他仰头蹭过矮树低垂的翠绿枝丫,上面早已没有那头雄狮的气息了。思念夹杂着悲伤齐齐涌上心头,克拉克闭上眼,强行压下这些刻骨铭心,并教他心力交瘁的思忆,继续往前巡视。 
 
在浅水区喝水时,耳朵敏锐地捕捉到一阵轻微的窸窣声,克拉克警惕地静止下来,定睛望向河对面,而后随风拂面而来的那股熟悉的气息令他心跳加速,所有神经都强烈的感应到对岸的存在,他几乎快要不能呼吸。 
 
“布……布鲁斯……” 
 
克拉克呓语般道出这个日夜灼心的名字,圆睁着双眼锁定着灌木林深处的阴影,一抹金色的光芒如星光闪烁,片刻后消失了。心脏在这一瞬间被狠狠击中了,他的身体先于思考,不顾一切地冲了上去。 
 
“布鲁斯!布鲁斯——!” 
 
他淌过河,奔入灌木林中,但没有想到他会留在原地。刹住了脚步,隔着分离两年的距离,他们无言相望着。 
 
“真的是你吗……”克拉克嗫嚅道,声音颤抖,仍不敢相信自己亲眼所见。他仍是那么威武雄壮,岁月似乎不曾在他身上留下半点痕迹。他看起来,就像梦幻一般的存在。 
 
年长的雄狮沉默不言,凝视着他的金色眼瞳闪烁着熠熠光辉,一切尽在不言中。克拉克登时泪花簌簌,他扑向了他,紧紧抱住他的脖子,就像那个夜晚那般。 他的布鲁斯回来了。他不是在做梦,他回来了。无数个日夜的思恋化作一颗颗泪珠与呼唤倾泻而出。这一次他绝对不会再放开他了。 
 
“你的个子长大了,里面住着的还是只小狮子。”久违的,属于布鲁斯那特别的,低沉而略带嘶哑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时,克拉克几乎要溺死其中。他温柔地舔舐他哭花的脸,不在意他的眼泪也把自己的鬃毛弄得一团糟。 
 
“你终于回来了,我一直在等你,布鲁斯,不要再离开我了!”克拉克抽噎着说道,爪子紧搂住他。 
 
“你真是个傻小子。”布鲁斯贴着他的脸颊柔声道,所有来时的预设与决定统统消失殆尽。 
 
“呜,答应我,布鲁斯,答应我!我爱你,别再离开我!答应我……” 
 
这一次,克拉克心碎的恳求与告白彻底击垮了布鲁斯早已溃不成军的心防。他明明不相信他会等他,却总是无法控制自己三番五次偷偷回来见他。每每看见他仍苦守在原地等他回去,内心的罪恶感便愈加深重,他只得强迫自己再次远离,只有远离他克拉克才会过上他应有的正常生活。在那些分开的无数个日夜里,他曾认为随着距离遥远与时间流逝,自己便会放下对这个孩子的一切念想……现在,他再也没法对自己说谎了。 
 
“我不会,克拉克,我保证,我不会再离开你……” 
 
布鲁斯搂紧怀里泣不成声的克拉克,再也无法弃他于不顾。或许将来有一天克拉克会后悔,他会陪着他直到他不再需要他。 
 
他们紧紧相拥着,直到彼此情绪渐渐平静下来克拉克也不想要放开布鲁斯。 
 
“你真的回来了,布鲁斯,我好高兴……”克拉克沙哑地说道,眼睛一眨也不眨地注视着布鲁斯,生怕他只是幻影。 
 
“我很抱歉离开你。”布鲁斯内疚道,轻轻舔过他脸上的泪痕。 
 
克拉克感觉自己又要流出新的泪水,但这次是喜悦的眼泪,他终于等到他回心转意了。“我好想你,布鲁斯,好想好想,每天都在想,想得快死掉了……”他毫不夸张地说,他从未想过真正的思念会是那么的焦灼煎熬。 
 
布鲁斯深吸一口气,注视着他依然纯真无邪的蓝眼睛,悄声吐露真情:“我也…想你。” 
 
克拉克瞪大了双眼,整颗心都飞舞了起来。他知道自己不是在做梦,可这一刻比他做过的任何美梦都要甜蜜快乐。“再、再说一次,求你……” 
 
布鲁斯亲吻他的鼻尖,对他轻柔地说:“我很想你,克拉克。” 
 
被那金色眼瞳中漫溢而出的温情击中,再也没有任何言语能够描述克拉克此刻的幸福心情了,快乐的眼泪再次涌出眼眶。当布鲁斯再次探出舌头去舔舐他的眼泪时,克拉克仰头亲他的鼻尖,舌尖意外触及他温暖粗糙的舌面时,一阵难以形容的战栗刷过了克拉克的神经。布鲁斯微僵,挪开了脸,快速舔了舔自己的唇后不在有所动作。克拉克见状,不假思索地探出舌尖去舔舐他的唇,将他弄得湿漉漉,直到布鲁斯无法忍耐地伸出舌头,本能地想要舔去那些水渍时,克拉克再次用舌尖去触碰对方柔软湿润的舌头。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么做,他只知道,他喜欢这种感觉。他喜欢这样触碰布鲁斯,这使他感到他们更亲密了。 
 
过分怪异与亲昵的举动让布鲁斯不自然地闷哼了一声,但并非是反感。听到他的声音,克拉克停止了,紧跟着他感到无以名状的害羞。 
 
“对不起,布鲁斯,我……” 
 
正当他想要解释自己的行为时,河对岸传来的一声稚嫩的呼唤打断了他的话头。他立刻从地上起来,来不及对布鲁斯说什么,他跑向河边,却见到惊险的一幕。 
 
“宝宝别过来!” 
 
克拉克咆哮着冲到水中,攻击那条正准备发起伏击的鳄鱼。一时间水花扑腾。这条年轻的鳄鱼自知敌我实力悬殊,立刻灰溜溜地逃走了。克拉克回到岸上,在草丛中叼起一只狮子幼崽远离河边。 
 
“爸比——!”幼崽一落地又立刻扑到了克拉克的大腿上,丝毫没有被刚刚的危险场面唬住。 
 
“你怎么跑到这边来了呀宝宝,爸比告诉过你河边非常危险!”克拉克边说边检查宝宝是否无恙。 
 
“因为爸比好久不回家,宝宝想你了~” 
 
他天真的童言童语让克拉克完全没法生气,舔了舔他淘气的小脑袋安抚他。“爸比马上带你回家。”说罢想起被他突然丢下的布鲁斯,他慌忙转过身,只见布鲁斯正伫立在河边望着他。 
 
 
 
 
 Note: 故事已经接近尾声,再狗血一把!再写大概1~2章就完结。 
狮子舌吻真的超级涩涩,然而我文笔拙劣,我在想到底能不能写好他俩滚草坪做他俩爱做的事喏~~(捂脸///) 
年关将至事情特别多,拖更好久,我尽快补完全文!提前给大家拜个早年,喵喵笔芯

评论(5)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銀月凱凱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